群貓大戰2新手入門攻略Cat War2

貓狗自古不兩立,喵星人和汪星人中,也最終只有一個可以成為最萌的萌物,這款遊戲最近人氣蠻高的,小編今天就帶來了一篇Cat War2攻略,算是一篇基礎篇攻略,簡單介紹一下游戲的操作以及一些基礎的兵種、英雄、遊戲玩法之類的,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一下哦。

兵種介紹

遊戲中一共擁有九個兵種,九個兵種的初始屬性都是不一樣的,越是靠後的兵種自然實力越強。

斗篷:僱傭兵,​​適合近戰,不具備遠程攻擊能力,而且是最弱的士兵。

羅賓:弓箭手,可以進行遠距離攻擊,是一名很熟練的弓箭手。

羅馬短劍:民兵戰士,近戰兵種,手持巨斧,也就是斧頭兵。

獵鷹:常備兵種,可以進行遠程攻擊,是一名砲手精英。

朗基努斯:常備兵種,近戰兵種,是王國騎士中的精英。

暴風雪:王國官員,可以進行遠程攻擊,屬於王國兵種中強大的聖武士。

瓦爾基里:王國官員,也是遠程攻擊兵種,是很強大的一名騎士。

赫拉:喵星人王國的王國聖士,擅長遠距離攻擊,同時也是王國中強大的魔法師。

桑納托斯:喵星人王國的將軍,擅長近戰攻擊,而且是王國大象部隊的首領。

英雄介紹

遊戲中同樣擁有九位英雄,而且每一位英雄的職業以及所擅長的技能都是不同的。

鄧肯:矛兵之神,可以使用強大的力量來擊毀敵軍的戰士。

技能:在持續時間內對敵軍進行猛攻,升級後可以強化攻擊範圍以及技能持續時間。

斯卡蒂:狩獵女神,使用重複的弓箭來征服敵軍,是一名傳奇弓箭手。

技能: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內增加友軍的攻擊速度,升級後可以強化攻擊速度以及技能持續時間。

薇薇安:生命女神,擅長治療火傷或者回复友軍的生命。

技能:可以治愈一定範圍內的友軍生命值,升級後可以增強技能的持續時間。

丹尼爾:正義之神,擅長使用雷電的魔導師。

技能:發發動雷電魔法,升級後可以強化技能的攻擊力並減少技能的冷卻時間。

岡弗里德:戰爭之神,擁有很強的生命值。

技能:可以在一段時間內增加友軍的生命值,升級後強化增加的生命值並延長技能持續時間。

道具介紹

道具就不需要多說了,分別是攻擊力增加10%、30%,生命值增加10%、30%,能源增加10%、30%還有最後一個移動速度增加10%、30%。

遊戲的玩法介紹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進入遊戲後,上面是敵我雙方的血量條,我方是藍色的。右上角是一個暫停/開始鍵。左邊是英雄召喚欄,下面則是兵種欄,左上角是鑽石以及魚的數量,我們首先需要派遣農民去後面的小河裡面釣魚然後使用魚來招募英雄或者士兵進行戰鬥,遊戲勝利的條件很簡單,將敵軍的城堡摧毀即可,當然如果我方的城堡被摧毀,那麼就遊戲結束了。本篇安卓Cat War2攻略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哦。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