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錘子手機音質碉堡 但我們不送耳機

  【安趣新聞組】3月12日訊:錘子手機炒瞭一年,但羅永浩憑借個人營銷能力依然使其熱度不減。剛剛,羅永浩又在微博中透露瞭錘子手機的部分細節,而且首次提到瞭音質環節。

  羅永浩表示,今天第一次參加瞭錘子手機音質的盲測,初步印象是輕松滅掉vivo Xplay(後者內置獨立音頻解碼芯片,以音質見長)。此外,他還強調,雖然音質並非手機的強賣點,但還是希望把錘子手機從每個方面都做到挑不出毛病。


錘子手機音效完爆Xplay 3S

  有網友提問:“錘子手機會不會標配與高音質配備的耳機?”老羅回答的很幹脆:“不會,我們不會送耳機。”

  老羅還表示,目前沒有拿到vivo最新旗艦Xplay 3S,稍後會進一步做橫向比較。

  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錘子手機有望在5月份正式發佈(目前來看手機已經基本成型),售價預計在3000元左右。

相關閱讀

  錘子手機價格3000元整 支持24個月分期付款

  羅永浩:錘子手機6月現貨發售 春季開啟預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