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遺跡OL》卡瑪副本領悟團隊精髓

  卡瑪族,《遺跡OL》中一個古老而神秘的種族,在一次各個種族之間的戰爭中,被突如其來的惡魔襲擊,從而被滅族。相傳位於詛咒大陸南部的卡瑪群島曾是卡瑪人的故鄉,自從被惡魔滅族後那裡便成為瞭一篇廢墟與遺跡。


  “卡瑪的遺產是”《遺跡OL》秉著娛樂第一,練級第二的遊戲模式為玩傢專門設計的。為瞭加強玩傢間的交流和配合能力,進入副本必須要個5人組隊,並且5個人都有必須要做的事情,互相配合才能完成副本拿到獎勵。下面跟大傢詳細介紹下玩法。

  玩傢等級達到40級,組成一個5人的隊伍,領取任務後便可進入副本。



《遺跡》卡瑪副本領悟團隊精髓


  進入副本後發現屏幕變成瞭黑的,隻能看見自己。大傢別慌,通過右上角的小地圖辨別方向,從而找到通往二層的路。在途中會有一些小怪在等著伏擊你,全部消滅後就可以進入二層。



《遺跡》卡瑪副本領悟團隊精髓


  來到二層後,一切就變得明亮瞭!趁機觀察下會,發現在不同的五個地方各有一個綠色圓形的圖案,並且發這閃爍的光芒。小編告訴大傢,這個五個圖案需要5個人同時踩在上面,這樣才能召喚出卡瑪的怨靈。



《遺跡》卡瑪副本領悟團隊精髓


  好瞭,任務完成咯!領獎勵去咯!獎勵除瞭工資外還會獲得符石碎片!20個符石碎片合成一個符石,符石在配合某種材料便可合成出增加各種裝備屬性的遺物啦!

  《遺跡OL》史上最豐富、最休閑的MMORPG類網遊!趕快加入我們,一起感受西方玄幻的魅力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