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橫版動作遊戲皮城女警安卓版v1.0來襲

皮城女警JANE WILDE是一款經典的橫版動作遊戲,融合了殭屍、動作、橫版過關、西部風、女警眾多元素。在遊戲中,你要操控性感的西部女警懷爾德,對不死亡靈們來一場末日會戰。你會遇到吸血鬼、蝙蝠、骷髏、半人獸和大量的殭屍。

遊戲中有五種可以升級的武器供你選擇:左輪手槍、散彈槍、格林機關槍、冰弓和威力強大的魚槍。除此之外,還有多種增益道具可以幫助你在危機關頭逃出生天。使用屏幕下方的虛擬按鍵就可以完成移動和攻擊兩種操控。除了使用武器外,簡·懷爾德還擁有一身好腿法,一口氣踢飛五個吸血鬼不費勁。

使用屏幕下方的虛擬按鍵就可以完成移動和攻擊兩種操控。除了使用武器外,簡·懷爾德還擁有一身好腿法,一口氣踢飛五個吸血鬼不費勁。血腥、暴力、爽快是《皮城女警JANE WILDE》的三大特點,豐富的故事模式也會給你帶來大量的遊戲時間。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