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之植物大戰殭屍2 E32013更新宣傳視頻曝光

繼此前公佈了《植物大戰殭屍2 Plants vs Zombies 2》的預告片和發行時間之後,寶開再度曝光了本作的E3 2013 宣傳片,為即將於2013年6月11日至13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年度遊戲盛會預熱。

《植物大戰殭屍2 Plants vs Zombies 2》嫁接了時下熱門的穿越元素,戴夫先生將帶領一眾植物進行了一次時空旅行,一路上免不了與他們的死對頭繼續死磕。目前確定的地點包括古埃及,加勒比海以及美國西部荒野。該作將於7月18日登陸iOS 平台,PC 和Mac 版隨後發行,至於安卓版,寶開並沒有提及到確切的發行時間。在此次的E3 宣傳片中可以看到,植物花盆、橄欖球殭屍的頭盔、綠草地等遊戲中的經典元素一一呈現,令人意外的是,最近全球爆紅的治愈小黃鴨也驚艷亮相。讓人對《植物大戰殭屍2 Plants vs Zombies 2》的E3 之行充滿了期待。

《植物大戰殭屍2 Plants vs Zombies 2》將於7月18日登陸iOS 平台,PC 和Mac 版隨後發行,至於安卓版,寶開並沒有提及到確切的發行時間。遊戲狗會關注此次的E3 盛會,帶來更多的全新的遊戲資訊,敬請關注。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