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彈珠玩法《Slingshot Braves》iOS 版正式上架

發佈日期:2014-04-01 17:32:5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由日本遊戲廠商 COLOPL 發行的《Slingshot Braves(スリングショットブレイブズ)》是一款以彈珠玩法為主打的手機遊戲,本作在今年初於日本推出瞭 Android 版,而今日遊戲也正式在日本 App Store 推出瞭 iOS 版本。


 
  在本作裡,玩傢所操控的角色可以選擇使用三種不同類型的武器,其中包括可發動反射式攻擊的雙劍、能穿透複數敵人的長槍,以及可攻擊大範圍區域的錘。透過類似發射彈珠的方式,玩傢將可以把這些武裝後的角色彈到敵人面前發動攻勢。


 
  此外值得註意的是,遊戲中的角色能力取決於裝備等級及箱對應的組合變化,例如當裝備 2 個以上相同素材的裝備時就會有組合加成效果,其餘還有著相當多不同的特殊加成效應可供玩傢自行摸索來進行使用。


 
  《Slingshot Braves(スリングショットブレイブズ)》目前已在日本行動平臺推出,採免費下載制營運。

新聞相關鏈接:
※《彈弓的勇敢》遊戲官網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