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2移動4G版配置縮水?索尼Z2偷工減料?

  Q:索尼Z2移動4G版配置縮水?索尼Z2偷工減料?

  A:索尼Z2在拿到瞭國傢無線電管理局二代設備型號核準之後,該手機又再次拿到瞭工信部入網許可。

  來自工信部消息,該手機屬於是純粹的中國移動定制級版本,隻支持GSM/TD-SCDMA/TD-LTE網絡,在該手機上並沒有標註漫遊情況下支持WCDMA/LTE FDD網絡的標志,當然這對於一位普通的用戶根本沒有影響,因為需要漫遊的用戶還是少數。

  但是安趣小編從工信部的消息看出,該手機的配置似乎有所縮水,難道索尼也要偷工減料?工信部顯示,索尼Z2手機配置的是5.15英寸的TFT材質屏幕,原版是IPS材質的產品,但是因為工信部消息也不是那麼準確,所以該信息還有待考證。

  除此之外,工信部信息顯示,索尼Z2內存是2GB的,但是實際上是我們得到消息是3GB的,從以上的種種,索尼Z2移動4G版嚴重縮水,這是為什麼呢?

索尼Z2移動4G版配置縮水?索尼Z2偷工減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