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2真機照曝光 計畫于4月份上市

MWC2014大會日益臨近,索尼新旗艦Xperia Z2真機照片在網路上洩露了,根據國內論壇曝光的與Xperia Z1真機對比顯示,該機確實採用了窄邊框設計,並且按照爆料者的說法,索尼Xperia Z2計畫在今年四月份上市,並且索尼的Logo將不再貼在防爆膜上。

索尼Xperia Z2真機照曝光 計畫4月份上市

真機對比照片曝光

從此次國內論壇曝光的照片來看,索尼Xperia Z2相比過去在外型上的改動不多,但由於採用了窄邊框設計,所以在增大觸控屏的情況下,體積方面並未有特別明顯的變化。同時按照爆料者的說法,這次索尼不再將Logo貼在防爆膜上,這對於不少使用者來說相信應該是一個好消息。

至於索尼Xperia Z2的其他功能大家就比較熟悉了,該機配備了5.2英寸FHD解析度IPS觸控屏,並擁有3GB的運行記憶體和16GB的存儲容量,內置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和2070萬圖元攝像頭,支援4K視頻錄製,並增添了無線充電功能、手套模式、智慧背光控制以及按兩下喚醒功能和智慧手勢接聽功能,在使用體驗上更加的出色。此外,根據爆料者的說法,該機計畫於今年四月份上市,但目前還不清楚銷售價格。

低端新機曝光

而除了即將在MWC大會發佈的Xperia Z2之外,索尼還有一款型號為D5103的新款機型日前出現在跑分軟體GFXBench資料庫中。根據國外網站的說法,該機是一款定位和摩托羅拉MOTO G相似的入門級設備。

至於具體的硬體規格方面,索尼這款新機將會配備720p解析度的觸控屏,並搭載高通驍龍400處理器,並且運行的是Android 4.4.1 KitKat作業系統。不過,目前並不清楚該機是否會在MWC大會上發佈,但從此前洩露的諸多機型來看,索尼在今年應該會有覆蓋各個層次的多款機型陸續推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