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1S什麼時候上市?索尼Xperia Z1S配置如何

  Q:索尼Xperia Z1S什麼時候上市?索尼Xperia Z1S配置如何?
  A:據最新消息報道稱,近日有用戶發現瞭一款名叫索尼Xperia Z1S的手機偷偷出現在瞭索尼官網,不過很快這條信息就被刪除瞭。有消息稱,索尼將會在今天正式發佈傳聞已久的行貨版索尼Z1 mini。
  根據目前消息顯示,索尼將會不會在今天發佈索尼Z1 mini熱據消息透露稱,索尼Z1 mini的造型和目前傳聞中的索尼Xperia Z1S的設計完全一樣,或許索尼Xperia Z1S就是索尼Z1 mini版行貨的型號。
  目前關於這款索尼Xperia Z1S的消息還未有多少曝光,不過據消息瞭解,索尼Xperia Z1S將采用4.3寸720p顯示屏,搭載驍龍800處理器和2GB RAM,內置2070萬像素G鏡頭,提供2300mAh容量電池,且具備三防功能。

索尼Xperia Z1S什麼時候上市?索尼Xperia Z1S配置如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