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1S上市時間確定?或與11月底正式上市

  Q:索尼Xperia Z1S上市時間確定?或與11月底正式上市?
  A:近日關於索尼Xperia Z1mini延伸版索尼Xperia Z1S的消息不斷在網上曝光,此前有消息稱,索尼Xperia Z1S將不會再今年上市發佈,會與明年年初再上市。而根據目前消息顯示,索尼Xperia Z1S將於11月底正式發售發售。
  根據目前保護套廠商Kolay透露,索尼Xperia Z1S智能手機將於11月26日正式上市發售。盡管Kolay這一行為可能是吸引眼球之舉,但是考慮到Kolay曾經準確公佈過Nexus 5上市日期。因此,Kolay這次11月26日的消息還是有一定的可信度。Kolay今天也公佈瞭一張Xperia Z1S穿上保護套的照片。
 

索尼Xperia Z1S上市時間確定?或與11月底正式上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