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今日本發佈 被捆綁?索尼PS4售價貴嗎

  索尼PS4於2月22日正式在日本發佈瞭,該產品填補瞭PS4全球發售版圖上的最大空白,同時該產品將於相關慶祝活動在今天開始陸續展開。

  索尼PS4售價41979日元,約合人民幣2500元左右,這隻是PS4主機,另外索尼還會提供全球第一份的PlayStation Camera同捆機型(CUHJ-10001),售價46179日元,約合2740元人民幣。

  需要註意的是日本手法版PS4采用的是與眾不同的《KNACK》主題包裝箱,同時還會附送一枚這款遊戲的下載碼,凡是購買瞭該首發版主機的玩傢都會免費獲得一年的質保延長服務。

  該產品的包裝主要包括瞭:

  黑色PS4主機(500GB);

  PlayStation Camera(PS4 Eye)體感設備,僅限同捆機型;

  DualShock 4手柄;

  手柄USB連接線;

  有線單聲道耳機(線長1.2米);

  電源線(線長1.5米);

  A型HDMI連接線(線長2米);

  《KNACK》遊戲下載碼;

  1年保修卡+1年延保卡。

索尼PS4今日本發佈 被捆綁?索尼PS4售價貴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