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的冒險旅程躲避障礙物的方法

在遊戲中,玩傢如果是想要取得優異的成績,就必須是以完美狀態高速飛行瞭,然而因為紙飛機非常的脆弱,不能夠撞任何的東西,所以我們必須要掌握躲避障礙物的方法。方法小編也給大傢帶來瞭,一起來看看。

1.保持高空飛行

盡量保持在最高空飛行,在十字公路上,經常會出現橫向行駛的快車,如果高度不夠就容易被撞上。保持最高空飛行,完全可以把車輛等低空障礙物無視掉,另外閃避高處的紅綠燈也很輕松。

紙飛機的冒險旅程躲避障礙物的方法

2.高空飛行小心燈籠

高空飛行的時候,特別怕燈籠這種障礙物。也不知道是誰傢的燈籠,掛的比紅綠燈還高,不怕罰款嗎?遇到燈籠可以選擇從燈籠中間穿過,或者放低高度通過。

紙飛機的冒險旅程躲避障礙物的方法

3.繞過柱子

遊戲中還經常會出現類似柱子的障礙物,遇到柱子還是繞過比較安全。一定要整個機身都過去後再轉回來,否則屁股容易被擦到哈。

紙飛機的冒險旅程躲避障礙物的方法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障礙物閃避技巧。如果你們有其他方法技巧,還請留言告訴小編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