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鬥衣冷艷封魔 《紅刃OL》忍女新形象第一手火辣爆料!

發佈日期:2014-10-24 09:56:0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忍女造型哪傢強?在《紅刃OL》首次刪檔封測之後不久,曾經舉辦過一次面向眾多玩傢,關於故事中最性感嬌媚動人的“忍女”全新形象的大投票,以示和某款知名遊戲的女性角色形象來個徹底區別。在首輪投票當中,官方畫師的黃色金發鬥衣忍女以23%的票數高居榜首!但是,出於精益求精的目的,該位畫師君的黃鬥衣忍女傳出再度換裝,將以純白性感鬥衣迎戰魔物的重大消息,此外還有新忍女的普通招式出現大變動,動作更流暢靈活、威力更高、更加容易接技能連擊,同樣收招更加安全的詭異傳聞!

圖1(肯定的,這女女就是我們的忍女新定妝!)

      

      

圖2(票選第一的黃色鬥衣金發忍女)

      究竟最終真相如何?小編我馬上登入3k玩《紅刃OL》的測試服,為大傢探個究竟!此外10月23日星期四,《紅刃OOL》也會進行二次刪檔封測,詳情記得關註《紅刃OL》官網喔。 

      【純白鬥衣冷艷封魔,《紅刃OL》忍女形象定音,1023的二次刪檔封測將與大傢見面!】

      

      

圖3(純白忍女鬥衣形象草圖)

      關於最終取代瞭黃衣忍女的決定版本,純白鬥衣忍女形象草圖,其實出得比哪一個形象的忍女都要早;但之所以沒在投票主題貼中露面,是因為官方大大們覺得這副設計草圖為忍女披上黃金聖衣似的鎧甲,有新意,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但同時,帶有鎧甲的忍女也容易誤導玩傢其職業特點,而且也不符合忍女迅捷靈活的本質。於是,這幅草圖,就暫做留存之用。而當黃衣版本的忍女成為投票的魁首後,兩相對比之下,發現將兩者的概念完美結合,同時舍去鎧甲的不協調部分,才是新一代忍女應有的高冷范!

      於是,如下圖眾多身穿純白鬥衣,冷艷封魔的忍女,就最終決定成為新一代忍女形象!

圖4(行進姿態猶如禦風,輕靈飄逸之姿!穿白衣的女女身材往往顯得更好看喔~) 

圖5(面對魔物傲然屹立,面紗逆風而動!同時難掩火辣身材~) 

圖6(原地高踢連招,浮花收尾,少透露一下,浮花的圈數多瞭一圈有效打擊判定!)

圖7(猴子們,看招,昇龍拳!慢著,這是忍女原有的招數嗎?) 

圖8(“昇龍拳”後的俯沖,貌似沖擊距離還相當不短……)

圖9(逗逼請來的猴子:挖草,這是鬧哪招,忍女妹妹你原本沒有這招數!)

      圖10(好容易等到忍女收招,正當猴子把咸豬手伸過去的時候,又被一圈護身刀光險些連手也割掉……)

      額,好勒好勒,小編開估瞭,其實圖6到圖9,都是忍女的普通連招被大幅度上調修改過後的樣子,普通連招都有較大的位移和俯沖距離,收招還有護身刀光遮遍全身……忍女的招數絕對連同形象一起被大幅度加強,大有和鬼武一爭高下,重奪兵器譜第一的征兆!

      《紅刃OL》二次刪檔精英測試,第一手爆料,到此完畢。當然,小編可以很負責任地說,這隻是大改版的冰山一角!更多精彩,還請10月23日星期四,《紅刃OL》二次刪檔精英測試正式開啟時,各位玩傢登入體驗!

      關於3k玩《紅刃OL》

      《紅刃OL》是一款簡單容易上手,玩法豐富,同時優化穩定的網絡技術之橫版格鬥網絡遊戲,采用Cancel技能的設計和物理碰撞判斷技術,以強AI實現方式下,更智能化的妖怪為玩傢的終極對手,使玩傢在遊戲能體驗到非常爽快,難以罷手的連擊打鬥感! 遊戲以深邃的日本神鬼故事為藍本,風格日式和風,蘊含水彩氣息濃墨,演繹討鬼伏魔傳奇。開發人員以對日本妖怪文化的獨特理解下,全新設計玩傢角色征討日本妖怪之連場激戰,讓玩傢體驗到跟當前主流完全不同的日式妖怪與伏魔文化。敬請密切關註3k玩最新遊戲,《紅刃OL》、《三國志亂消》、《紅警坦克·帝國OL》、《曹操傳》、《三國夢工廠》、《歡樂泡泡貓》等,3k玩給您帶來最精品的手機遊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