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真機曝光?紅米Note與紅米1代有哪些不同

  Q:紅米Note真機曝光?紅米Note與紅米1代有哪些不同?

  A:紅米Note並沒有舉行大型的發佈會,隻是在小米官方微博中提到紅米Note的發佈。紅米Note配置的是5.5英寸的屏幕,內核是真八核,實際上是聯發科MTK6592八核處理器。這款手機與紅米1代有什麼區別嗎?

  紅米Note預約碼是在後天也就是3月19號正式預約,預約開始時間是在19號晚上八點整到25號中午12點結束,屆時用戶隻要發表指定簽到就算是預約成功瞭。預約的過程還是比較簡單的,隻要發一個心情就好瞭,而購買該手機的話,需要憑借預約碼才有資格購買。至於好不好賣就是另外一件事情瞭。

  以下看到的是雷軍發佈出來的紅米Note的微博中的配圖瞭,從圖上可以看出,該手機的外形與紅米1代幾乎是完全一致的,難道紅米Note的外形不會有任何變化嗎?

紅米Note真機曝光?紅米Note與紅米1代有哪些不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