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2代會支援4G網路嗎?799元紅米2再曝光

今天已經是3月9日了,還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就是小米一年一度的米粉節了,從小米此前的慣例來看,米粉節上必然會有新產品和我們見面。

由於4G牌照已經發放,而小米旗下目前還沒有能夠支援4G的產品,因此在米粉節上小米發佈一款支援4G網路的下一代小米手機(尚不能確定是小米手機4還是小米手機3S)基本上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剩下的疑問就是傳聞中的紅米2代會支援4G網路嗎?

在此前的傳聞中,紅米2代將配備5.5英寸720p顯示幕,搭載MT6592真八核處理器,售價依然是799元。對此筆者認為如果配置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紅米2代支援4G網路就徹底無望了,因為MT6592集成的基帶並不能支援4G網路,聯發科的LTE SOC真正量產要到下半年了。

但鑒於紅米手機1S電信版和聯通版均換裝了性能更強一些的高通處理器,因此我們不排除紅米2代採用高通處理器的可能,MSM8928是一顆非常完善的4G SOC,此前已經有不少4G手機用上它了。它和紅米1S聯通版電信版採用的MSM8228/8628處理器唯一的區別就是集成的基帶能夠支援4G網路,甚至能夠實現對五模十頻的支援。

在此基礎上,小米再對螢幕以及其它零部件進行升級,那麼紅米2代就將會展現在大家面前。

無獨有偶,日前小米在紅米手機官方微博上詢問使用者是否希望下一代紅米手機能夠支援4G網路,這應該是小米開始對即將到來的紅米2代進行造勢了,具體結果還是等待米粉節揭曉吧。

紅米2代會支援4G網路嗎?799元紅米2再曝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