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2最新消息 價格擬定為999元

  Q:紅米手機2最新消息 價格擬定為999元

  A:近日紅米手2代頻頻曝光,媒體紛紛指出該機將於12月發佈,但是對於小米來說,紅米1代僅僅上市發售3個月,如此快的產品更迭令人質疑。然而根據紅米手機2最新消息顯示,該機將搭載5.5寸屏幕,處理器不是之前聲稱的聯發科八核,而依然搭載四核處理器。

紅米手機2最新消息 價格擬定為999元
紅米手機2最新消息

  在紅米手機2代上使用的處理器配置則存在多種說法。根據Gizchina的報道稱,該機有可能會配備聯發科最新推出的MT6592八核處理器。但也有消息人士稱,紅米手機2還是配備的是MT6589四核處理器,但主頻會提升至1.8GHz到1.9GHz。

紅米手機2最新消息 價格擬定為999元
紅米手機2價格為999元

  但從紅米手機2代的傳聞我們不難看出,小米在低端領域早已有多種籌劃,並不僅僅依靠一款機型來搶占市場。同時從此前泄露的一些信息來看,龍旗ODM的紅米2代的售價應該在999元左右,這樣的做法無疑是在復制小米在2000元以下檔次機型領域的模式,通過多款主打高性價比的機型來擊敗對手,從而贏得更多市場份額。

  因此,無論紅米2手機是否會在12月底來臨,小米應該都會推出紅米2手機,所不同的僅僅是時間早晚而已。同時如果紅米手機2代能夠再次延續小米手機的不俗表現,那麼小米的手機電商霸主地位則將會得到基本確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