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靜音模式下取消觸摸震動的方法

  現在和大傢分享一個紅米手機靜音模式下取消觸摸震動的詳細方法,一些用戶不喜歡紅米靜音時觸摸震動,卻又找不到關閉這項功能的開關。現在這個紅米取消觸摸震動的方法就可以幫到這部分的用戶瞭,想要取消的用戶就可以來參考本教程瞭。

  【具體方法

  :該問題出現在1.0及之前的系統版本中,如何還沒升級的米粉用戶可以嘗試。在1.3內測版本中已經完美解決瞭該問題。

  1、關閉鈴聲;

紅米手機靜音模式下取消觸摸震動的方法

  2、點擊 通知欄 — 開關 — 長按“響鈴”或者“震動“ — 聲音與震動 — 關閉“觸摸時震動”即可。

紅米手機靜音模式下取消觸摸震動的方法 紅米手機靜音模式下取消觸摸震動的方法

  提示:若切換回鈴聲模式再進入靜音模式,需要重新關閉觸摸震動。

  以上就是紅米手機靜音模式下取消觸摸震動的簡單方法瞭,按照上述方法設置一下,以後紅米在靜音時就不會有觸摸震動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