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聯通版下次搶購時間 雙十一天貓再搶

  Q:紅米手機聯通版下次搶購時間 雙十一11W臺紅米手機放購
  A:北京時間11月5日12點,紅米手機聯通版正式在小米官網首發,此次搶購小米官方供應瞭10W臺紅米手機給用戶購買。據小米官方透露,紅米手機聯通版僅僅用瞭幾分鐘的時間就被售空,而目前很多用戶都在期待著紅米手機聯通版下次搶購的到來。那麼紅米手機聯通版下次搶購時間是多少?下面就由安趣小編為大傢解答吧。
  根據最新消息報道,紅米手機將會在雙十一當天,在小米天貓旗艦店再次搶購,此次將會有11W臺紅米手機與11月11日00:30分正式在小米天貓旗艦店開放購買。
  同時,如果用戶在雙十一沒有搶購到紅米手機聯通版也沒有關系,據小米官網給出的公告顯示,紅米手機將會在11月19日中午12點在小米官網再次開啟搶購。

紅米手機聯通版下次搶購時間 雙十一天貓再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