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粉碎傳奇攻略

本文關鍵詞:糖果粉碎傳奇攻略、糖果傳奇道具介紹。



糖果粉碎傳奇(Candy Crush Saga)是一款有趣的休閑遊戲,規則很簡單,每顆糖果都可以跟旁邊的糖果互換位置,如果換瞭之後能達成某種糖果連成三個以上,便可消除。


【特殊糖果合成】


特殊糖果有兩種:條紋、包裝



1、如果能4個連成一線,就會變成特殊糖果:斑紋糖果(Striped Candy)。


2、如果能達成兩條3個糖果連在一起(T型或L型),糖果就會變成:包裝糖果(Wrapped Candy)。


3、如果能5個連成一線,就會變成彩色巧克力球:彩色糖果(Color Candy)


【特殊糖果效果】


1、條紋糖果有兩種(看線條),直行的糖果可以消滅糖果所在位置那一整行,橫條紋的糖果可以消滅那一整列。


2、包裝糖果則是會消滅以這顆糖果為中心周圍九宮格的糖果,效果有2次。


3、彩色糖果隻要2顆即可發揮作用,當彩色糖果與旁邊的糖果交換位置時,會消滅場上所有該顏色的糖果。


4、消除場上所有顏色相同的糖果:彩色糖果也可以跟條紋糖果、包裝糖果、果凍魚交換,功能超級強大!


5、彩色糖果 & 條紋、包裝糖果交換:場上所有該顏色糖果都會變成特殊糖果,


6、假設彩色糖果跟紅色條紋糖果交換:那場上所有紅色糖果都會變成條紋糖果,並且引發條紋糖果的功能。


7、彩色糖果 & 彩色糖果交換:清除整個畫面的糖果。


8、兩顆條紋糖果交換:消滅一整行、一整列的糖果;兩顆包裝糖果交換:5X5的大爆炸兩次


9、條紋糖果 & 包裝糖果交換:變成巨大糖果,消滅3整行、3整列的糖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