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卡片戰略模擬 RPG《艾倫戰紀》開放事先預約

發佈日期:2014-11-25 09:29:49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Gamevil 於今日宣佈旗下智慧型手機戰略模擬 RPG《艾倫戰紀》開始接受正式營運前的事先預約活動。事先預約活動的期間從 11 月 25 號至 12 月 2 號,凡是完成事先預約活動的玩傢皆可在遊戲上市後獲得 4 星召喚券以及強化精靈4個跟成長精靈4個。    《艾倫戰紀》是一款將戰略模擬 RPG 要素融合精靈卡片培育要素的作品。
遊戲內玩傢需扮演主角與途中結識的夥伴一起展開冒險的旅程,也可以跟精靈簽契約一起戰鬥。

 
 ☆在美麗的世界觀下展開一場熱血的旅程吧!
    《艾倫戰紀》不僅有著美麗的畫面跟優美的音樂,更有著 RPG 不可欠缺的強大故事背景。玩傢可隨著遊戲的進行更加沉浸在這美麗的世界當中,還可在旅館招募新夥伴一同冒險。
 ☆超過 200 張以上的精靈卡片登場!
    在本作中除瞭可讓人物升級之外,也可以透過與精靈簽契約來一起戰鬥並獲得附加能力與技能。由於每張精靈卡片的技能都不同,所以玩傢可透過喜愛的精靈組合來編織出各種不同的戰術來進行遊戲。
    而角色也會隨著等級的增加開放更多裝備精靈卡的欄位,另外,這些精靈卡片也可以進行成長/強化/覺醒/組合的動作來變得更強。遊戲中還有圖鑑功能可讓玩傢仔細欣賞美麗的卡片圖繪。
 ☆回合制戰鬥讓戰鬥變得更有戰術性!
    在回合制的戰鬥中,玩傢要思考屬性相剋的問題以及精靈技能的使用時機。雖然角色等級越高就能裝備越多精靈卡片,但由於技能都有設定著冷卻時間,所以也不能隨便亂使用。當手中有許多不同屬性的精靈卡片時,玩傢也可配合怪物的屬性來裝備卡片,如此一來就能更有效的發揮戰術。
 ☆還有副本以及鬥技場跟每日任務和成就要素等玩傢來挑戰!
    隨著遊戲的進行會開放可獲得精靈強化素材跟黃金寶箱的的副本,不過裡面的怪物都很強,請小心應付!而鬥技場中則是可以跟其他玩傢的隊伍進行對戰,除瞭勝利會有報酬之外,也會根據參賽次數獲得獎勵喔!
 ☆角色們可購買時裝來增加能力與技能!
    讓角色們換上時裝除瞭會變換外觀之外,也會獲得各種好處。像是增加英雄技能跟能力值之外,也可以讓精靈卡裝備欄位增加效果,可說是好處多多!  ☆完成事先預約的玩傢皆可獲得在遊戲初期可更有利的道具!
    在 11 月 25 號至 12 月 2 號的期間內,隻要玩傢完成事先預約活動就可以在上市一週內獲得四星召喚書以及強化材料跟成長材料各 4 個,活動虛寶序號將於上市後透過簡訊發放。另外,參加事前預約的玩傢隻要在預約活動期間到《艾倫戰紀》粉絲團中按讚並留下應援語,官方將透過抽出十位幸運玩傢送出五星交換券及1000靈魂石。由於這些道具都可以讓玩傢在遊戲初期能夠更順利的進行遊戲,所以請玩傢務必把握機會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艾倫戰紀》官方粉絲團
※《艾倫戰紀》預約活動申請頁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