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3D運動遊戲超級滑雪少年攻略及操作指南

  Super Ski Jump中文名為超級滑雪少年,這是一款非常精彩的體育運動類安卓遊戲。玩傢將在超級滑雪少年中感受到真實驚險的3D滑雪享受。遊戲的回放功能能讓你有種猶如親臨冬奧會跳臺滑雪現場的感受。遊戲的操作並不簡單,想上手非常不容易。小編嘗試瞭多次才勉強進入前三名。這裡小編將超級滑雪少年攻略及操作方法帶給玩傢,希望能對大傢的遊戲有所幫助。



  【觸摸操控】


  1.啟動


  遊戲開始時是第三視角,點擊一下屏幕進入第一視角。我們看到下圖的畫面上方有一個綠色箭頭,這說明當前是最佳啟動時間。但綠色的箭頭並不是固定不變的,隨時會變成黃色甚至是紅色。箭頭是黃色和紅色的時候不要啟動,這樣你遇到的空氣阻力會很大,同時裁判對你的打分會很低。當箭頭完全指向你並且是綠色的時候,才是最佳啟動時間,這時候點擊一下屏幕,你就從高坡上滑下去瞭。也不可長期等待綠色箭頭,因為啟動時間是有時限的,你最多可以在山坡上觀察20秒風向和風速。



  2.加速坡


  在加速坡你會看到一個平衡控制器,當兩側均為綠色且水平的時候為最佳狀態。由於風向和速度等原因,平衡會一直被打破,如下圖,當一側出現紅色的時候說明你現在沒有控制好平衡,要趕緊點擊左側的圓形按鈕,恢復運動員的平衡。右側出現紅色時同理。需要註意,要隨時保持運動員的平衡,當出現輕微傾斜並沒有變紅的時候也要輕觸按鈕以保持最佳狀態。出現紅色的時候也不能狂按那一側的按鈕,因為這樣會向另一側傾斜過去。這是遊戲操控中最難的部分,多練幾次就會掌握技巧。



  3.起跳


  當在加速破下降到最低點的時候會到達起跳點,我們會看到有兩個方塊從下方向上方移動,由紅變綠,見下圖。當兩個方塊相遇且都是綠色的時候,是最佳起跳時機,這時候同時按下兩側的按鈕起跳。按得過早或過晚都會導致低分。



  4.空中滑翔


  起跳後進入空中滑翔階段,同樣有一個平衡控制器,控制方法與在加速破時一致。觸摸兩側的按鈕保持平衡,運動員會進入最佳滑翔狀態,身體筆直得分會很高。



  5.著陸


  空中滑翔後進入著陸階段,與起跳時一樣,有兩個方塊由紅變綠由下向上,在兩塊綠色相遇的時候點擊兩側的觸摸按鈕,完成著陸。按得過早得分會很低,按的過晚運動員會栽跟頭,所以抓住時機很重要。眼疾手快是高分秘訣。



  6.打分


  在打分階段我們會看到裁判會從風向、起跳、平衡、著陸四個方面評價運動員的表現,完成的好百分比就高。下圖著陸完美,就是100%,平衡很糟糕,隻有67%。最後得分根據運動員的飛行距離和技巧兩方面綜合計算,五位裁判的打分會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重力感應操控】


  重力感應操控在時機把握、運動員動作方式、打分等方面與觸摸操控相同,隻是用重力傾斜、晃動取代瞭按鈕。


  1.啟動


  同樣看屏幕上方的箭頭,下圖是紅色的,不是啟動最佳時機,綠色才是。當箭頭變綠後晃動你的手機就開始下滑。



  2.加速坡


  重力感應操控沒有按鈕,當平衡控制器出現紅色的時候,你需要向紅色方向傾斜你的手機,像玩駕駛遊戲時轉彎一樣。整個加速過程要一直保持平衡,控制自己的手機左右晃動。



  3.起跳


  起跳的時機和觸摸操控一樣,唯一不同的是當兩塊綠色相遇的時候,你要晃動自己的手機而不是點擊按鈕。



  4.空中滑翔


  空中滑翔的技巧和在加速破時一樣,向紅色、不平衡的一側傾斜你的手機。



  5.著陸


  著陸時機的把握與觸摸操控相同,不同的就是晃動手機取代瞭點擊按鈕。



  看完上面的攻略是不是恍然大悟,現在可以玩懂瞭吧?隻要練習個十幾遍,就可以和小編一樣勇奪第一名瞭。不信?見下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