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大師燒餅刷分方法 節奏大師刷分輔助攻略

  國慶節放假打算去哪呢?坐車的時候玩下遊戲解悶吧。微信遊戲平臺目前已經有好幾款遊戲瞭,都蠻好玩的。比如節奏大師。今天安卓中文網就為大傢帶來節奏大師燒餅刷分方法,節奏大師輔助刷分攻略。


  還沒有下載節奏大師的朋友,趕快來下載吧。


節奏大師安卓版下載


節奏大師iOS版下載




  節奏大師燒餅刷分攻略:


  1.節奏大師燒餅減速法:下載最新燒餅修改器


  2.把燒餅修改器的速度調到一般-3就可以,打全P雖然時間很長遊戲歌曲都唱完瞭還沒完。但全P 也不錯哦可以解鎖很多成就 分數也不錯的。



  3.首先,大傢需要的手機必須已經Root,接著安裝本文的重點軟件“燒餅修改器”,此軟件需要獲取權限,按照教程跳過後按燒餅界面左下角的選項——設置——自動暫停(開啟)。返回後按軟件右上角的最小化,燒餅會縮小成一個扳手的形狀懸浮在手機左上角。



  4.我們打開節奏大師,等待完全登陸後開始遊戲,選擇你喜歡的對應的按鍵模式進入遊戲主界面。請註意,一定要把節奏大師速度調到4X,此舉不是為瞭增加節奏大師的遊戲難度,而是為瞭降低節奏大師的難度,因為4倍速度和1倍速度在平常遊戲的時候4x盡管音符出現速度快但出現是單個出現,但是一倍速度的音符一般都是好幾個出現的,廣大網友應該都明白,所以這裡不在繼續解釋。




  接著我們隨便打開節奏大師一個任意難度的樂曲,點擊開始成為節奏大師。在加載到100%剛出現按鍵遊戲界面的時候按下左上角的燒餅,就會出現如下界面—節奏大師一鍵修改。


  5.此時,在節奏大師刷分神器—燒餅修改器中間有一行小字,向左滑動進入加速面板,我們就向左滑動出現一下界面。此時,點擊界面上向左的雙箭頭,就會顯示-1.0、-2.0、-3.0、 -5.0,如果本來就是新手建議選-5.0,這是一個很慢的速度,需要花五首歌的時間談完一首歌,如果本來就是高手,選擇-3.0即可,個人喜好。選擇好速度後按下燒餅界面右上角的最小化。你會驚奇的發現音樂雖然在繼續,但是音符速度慢瞭很多,但可能你也會發現有些音符在你設置的時候已經miss瞭許多,不要急,直接在遊戲界面點暫停然後重新開始就好瞭。節奏大師遊戲中音樂和音符是不同步的,等一首歌曲播放完就會進入無聲,不要驚慌請安心彈完整首音樂。




  6.等到點擊完節奏大師一首曲子的最後一個音符的時候,我們需要再次點擊燒餅,然後點擊雙右箭頭右邊的方塊,也就是復位的意思,這個時候節奏大師的速度又變成正常,再點擊燒餅的最小化按鈕,系統會進行分數結算,這個時候你的高分記錄也就刷新瞭。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