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卡牌手遊《神仙途》今日開啟不刪檔測試

  第三代卡牌手遊《神仙途》今天不刪檔測試震撼開啟,六大特色品味清新仙俠氣息,闖蕩飄渺修仙世界。

  

  六大職業多樣佈陣

  作為一款第三代卡牌手遊,結合卡牌遊戲的特點,將RPG遊戲經典的多職業設定引入手遊。六大職業,用戶更多選擇,遊戲發展更多方向。

  同時,為瞭將多職業的搭配表現得更加完美,我們引入瞭佈陣玩法。選擇不同職業的夥伴,通過佈陣可以搭配千變萬化的戰鬥陣法。

  唯美Q版清新畫風

  《神仙途》以唯美Q版的清新畫風,描繪瞭修仙神話小說中眾多空靈美幻的場景和耳熟能詳的神話人物,場景建築富有仙氣,人物形象Q萌可愛,將一個個亦幻亦真的仙靈洞府、水月仙境鮮活地呈現在用戶面前。讓用戶在逐夢修仙之時,也可飽覽三界唯美仙境。

  邂逅夥伴斬妖除魔

  在《神仙途》的仙俠世界中,可以邂逅到許多神話故事中經典的人物,如二郎神、哪吒、何仙姑、嫦娥等,他們將會成為修仙路上的強力夥伴,一道斬妖除魔。

  每一個夥伴都有獨特的定位,不同的職業,加上佈陣玩法,可以帶給用戶酣暢淋漓的戰鬥體驗。

  獵集神格逆天改命

  凡人修仙:以再普通不過的肉體凡胎,不管遭遇怎樣的磨難,都想去追逐自己心中的修仙夢。

  獵集神格,以凡人之體集吸天地之靈氣精華,脫胎換骨,練就一身非凡體質體魄,逆天改命,誓要將自己的命運掌握在手中。

  神話經典再續傳奇

  大鬧天宮、八仙過海、西天取經、沉香救母,眾多經典神話故事,將在遊戲過程再次一一上演。

  在《神仙途》這個飄渺空靈的仙俠世界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在這裡,玩傢將一路斬妖除魔,悟道修仙,成就隻屬於自己的仙俠傳奇。

  擺攤交易雲遊行商

  雲遊三界,四海為傢。我們開創性地將交易系統引入遊戲中,讓物品在玩傢之間自由流通成為現實。

  偶爾在修仙的路上停憩,整理一段時日以來的收獲,選擇一個清雅脫俗之地,就地擺攤交易,出售自己不用的物品,求購自己需要的道具,聽著集市才有吆喝聲,這又何常不是一件樂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