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炮必須由你打響!《熱血坦克》今日震撼首發

發佈日期:2015-12-18 11:45:34   發表來源:junhaiyouxi   編輯者:檢測

        新的戰爭開始瞭,第一炮必須由你打響!國民軍事SLG題材手遊大作《熱血坦克》今日震撼首發,全新的熱血戰場火爆來襲!《熱血坦克》憑借真實還原百種二戰主戰坦克、操作輕松簡單、百萬玩傢同地圖軍團群P等三大特色問鼎大型SLG對戰手遊。快來體驗你的專屬快感!快來打造自己的坦克帝國吧!

  

    【指揮雄師 鐵血大戰一觸即發】
  德國山貓、英國百夫長、俄羅斯T90、法國凱撒自行火炮、蘇聯BM-21斯大林管風琴……現在都是你的瞭!《熱血坦克》真實還原世界百種裝甲戰車,在手機上圓你指揮鋼鐵雄獅攻城掠地的元帥夢。遊戲中不僅真實還原戰車外貌,更通過逼真的細節演繹各國鋼鐵雄獅——激烈震撼的戰場上,坦克全速沖鋒揚起的煙塵、射擊後彈出的彈殼和散去的硝煙、被後坐力影響的坦克車身和炮管,被車體彈飛的炮彈,各種情況都在遊戲中得以展現,時刻提醒你鐵血大戰的慘烈!
 
  
 
    【軍團作戰 百萬玩傢同場PK】
  無論是沙漠之狐隆美爾,還是坦克戰之父古德裏安都深知軍團作戰的重要性。《熱血坦克》帶來顛覆性軍團玩法,玩傢加入軍團將深刻體會“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髓——面對防守堅固的碉堡,快叫來軍團戰友輪番進攻吧!被身邊的敵人打的喘不過氣來?呼喚軍團兄弟支援,一番車輪大戰保證叫他跑得遠遠的!

  

    【世界副本 超爽挑戰引爆屏幕】 
    《熱血坦克》更是為大傢精心準備瞭熱血過癮的世界副本,你不僅可以組隊挑戰實力強悍的敵人,更能在廣闊的世界地圖上實時與世界各地的百萬玩傢同場一決雌雄,用鮮血與榮耀將對手踩在腳下,獲取你應得的獎勵!在成長的過程,還能為自己的軍團打造專屬裝備,極高的自由度賦予瞭身為指揮官的你最大的成就感。玩傢還可以委派親信和自己一起作戰,戰鬥,從此不再孤獨!

  
   
    《熱血坦克》作為一款軍事題材的策略手遊,極大的滿足瞭廣大軍事迷和策略手遊玩傢對熱血戰鬥的向往。《熱血坦克》打破瞭傳統SLG遊戲單調枯燥的戰鬥模式,在武器設定、戰爭場景以及戰鬥畫面上力求還原真實的現代戰爭,兵種搭配豐富多樣,隻求為軍事迷們貢獻出最完美的戰爭舞臺!指揮各國主戰坦克集團撕裂對手防線,體驗爽快硬派的機械化戰爭,快來登錄遊戲一較高下吧!首發期間更有超值好禮相送哦,詳情請登錄:

    《熱血坦克》官網地址:http://rxtk.ijunhai.com/?from_media=1&channel=MD_RW&ad_id=241
    《熱血坦克》玩傢交流群:7654529 
    《熱血坦克》論壇地址:http://bbs.ijunhai.com/forum-105-1.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