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2前期發展心得

遊戲前期的發展關系到遊戲中後期的體驗效果,如果是前期沒發展好,後期很多圖都是刷不過的,所以前期對於玩傢而言尤為的重要,小編下面就分享一些前期發展的心得。

秦時明月2前期發展心得

1.剛玩這款遊戲的玩傢小編建議練兩個號,等到20級後開主角包再來決定玩哪個號。

2.想要玩好這個遊戲玩傢在陣容搭配方面需要有明確的目標,這裡小編推薦使用秦國陣容,秦國陣容由王翦、蒙恬、趙高、李斯、韓信組成,橙卡的話目前隻能靠抽卡。像秦皇、陰陽都不容易升星。

3.有瞭目標之後玩傢可以將自己不要的紫色角色賣掉換魂,然後到神秘商人處購買碎片。

4.目前遊戲中值得培養的角色有秦皇、赤練、端木、韓信、范增、王翦、蒙恬、張良。

5.前期高月升到三星就行瞭,之後有瞭更好的治療可以換掉,前期玩傢主要用來刷千機樓跟烽火狼煙。

6.三十級前玩傢每天都要購買體力,這樣可以早點升到三十級,秘境全開之後刀幣會很多,三天買一個南征北戰包是沒有問題的。

7.有能力的玩傢建議沖個6元,這樣除瞭送天明外烽火狼煙的機會也會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