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醫仙端木蓉怎麼樣 好不好

很早的時候就玩傢抱怨,秦時明月這款遊戲的奶媽卡牌太少,不過最近的一次更新,遊戲裡面推出瞭全新的卡牌醫仙端木蓉,眼尖的玩傢不難發現,這應該是一張奶媽卡,不過對於這張的實戰效果,很多玩傢都不清楚。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的瞭解這張卡。

秦時明月醫仙端木蓉怎麼樣 好不好

目前遊戲中玩傢想要獲得醫仙端木蓉隻能通過禁地尋寶,醫仙端木蓉的技能是妙手回春,可以為隊伍中所有弟子回復血量。

並且還帶有特殊效果,在戰鬥開場的時候可以讓自己所有的弟子進入到自愈狀態,當弟子受到傷害時可以回復一定量的生命值,對於玩傢來說有這樣一位治療的在隊伍中就可以很好的進行戰鬥瞭。

屬性方面醫仙端木蓉非常的肉加上自身的回血能力使得醫仙端木蓉成為瞭一名既能當肉盾又能治療的輔助型弟子,緣分方面醫仙端木蓉跟蓋聶、荀子、樂師雪女、琴師高漸離、燕丹、黃帝內經、冰魄戒有緣分,在這六個緣分中隻有荀子跟冰魄戒比較容易湊齊,其他緣分都比較難,雖然如此單憑治療能力醫仙端木蓉還是非常值得玩傢入手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