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聞知多少 《校花的貼身高手3D》多線養成系統曝光

發佈日期:2015-07-29 08:43:1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在重口暴力手遊充斥市場的今日,唯美治愈的精品手遊愈發稀缺,而首款校園穿越題材遊戲《校花的貼身高手3D》拋棄重口,以原汁原味還原同名熱門小說的誠意,創造出不一樣的校園手遊。最跌宕起伏的穿越劇情、最逼真精致的遊戲畫面、最熱血的卡牌養成手遊要給你好看!

      走心劇情走心手遊

      《校花的貼身高手3D》改編自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同名小說,小說早在連載之初收獲上千萬點擊,廣受各大年齡層次讀者喜歡。手遊在改編小說時不僅完美還原小說人物造型與性格,更是將小說劇情與遊戲主線完美融合,創造不一樣的世界讓玩傢在高校舞臺盡情展現自我。

      多種角色多種搭配

      遊戲摒棄傳統ARPG的單人模式,開發創新多人競技玩法,在回合制遊戲基礎上,添加高度自由的卡牌組合玩法,為無局限的多角色養成路線開啟不一樣的主角光環。通過玩傢的隨心搭配更是能組合出獨一無二的英雄陣容拳打流氓腳踩壞人!

      個性角色個性玩法

      研發團隊在創造角色形象時,細心鉆研原文中的每一個字,力求凸顯角色們的特色個性,從發色到發型再到裝扮各有不同,傲嬌大小姐、冷艷領主女兒、大傢閨秀等等性格各異的校花各顯神通,隻為讓玩傢能夠擁有身臨其境的親切感,與她們在高校中共同成長開創新天地。

      《校花的貼身高手3D》手遊是根據著名白金作傢魚人二代網絡同名小說改編的一款青春校園手遊。遊戲以新穎的校園玄幻與穿越為題材,配合時下流行的卡牌回合制遊戲模式以及激萌日系校園風,打造出全新的革命性手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