禦風登仙 《天天愛仙俠》修煉系統詳解

發佈日期:2015-09-18 11:42:19   發表來源:   編輯者:修仙,一直都是個美麗的傳說。長生不老,天地逍遙,古來多少帝王一心癡迷修仙卻終不可得。想要禦風而上,列入仙班,非經脈根骨俱佳不可。天拓遊戲獨代唯美仙俠《天天愛仙俠》精心打造修煉系統,隻要你有成仙夢,我便能為你伐髓洗經,送你一份功德無量。

一仙一劍,獨戰天下。《天天愛仙俠》官網:http://ttaxx.3737.com/

修仙故事中,常聽到一個詞,便是資質,這裡的資質說的不隻是悟性,更多的是指身體條件,所謂骨骼驚奇才是練武奇才。在《天天愛仙俠》中,修煉更多的是一個淬煉身體的過程。《天天愛仙俠》修煉系統共分經脈和根骨兩部分,通過提升經脈和根骨等級,可收獲大量屬性及超高戰力。

《天天愛仙俠》修煉系統中,經脈有好幾條,根骨也有好幾種,每條經脈或根骨都對應著一種屬性。同時當全身經脈或全身根骨皆達到特定等級時,還可激活對應的經脈或根骨境界,獲得額外的境界屬性。遊戲中修煉經脈隻需循序漸進即可,而修煉根骨則需要多加留意,因為升級根骨時是有概率使得根骨等級下降的。當然,如果你使用根骨保護符,是可以避免掉級的情況發生的。

經脈弱,根骨差?那就多多淬煉!修煉一途,貴在持久,日積月累,終能成就一方強者。

【關於《天天愛仙俠》】

《天天愛仙俠》是由天拓遊戲獨代唯美仙俠強PK手遊。遊戲擁有豐富的PVP內容和純正的仙俠風格,七劍下山、仙女神交、無敵劍魂,多種技能裝備讓玩傢暢享視聽覺的新派盛宴! 仙女掠奪,誰將獲得最艷女神!霸氣飛行坐騎,讓你傲視全服稱霸天下!玩傢不僅可以在遊戲中勇奪極品裝備,還能與戰友進行真人語音,交友遊戲兩不誤!一起享受一場轟轟烈烈的戰役吧!

【瞭解更多《天天愛仙俠》最新消息,請關註】

官方網站:http://ttaxx.huolug.com/

官方微博:@天天愛仙俠

官方微信號:tt_ttaxx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