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刷初始 神魔之塔五星寵物攻略

  神魔之塔騰訊版已經出瞭有一陣子瞭,在前期要是能獲得一個好的五星寵物,會讓你在遊戲的前中期都有很好的保障,打副本會更輕松一些。接下來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神魔之塔刷初始五星寵物獲得攻略吧!

  當然現在如果用QQ會員的來登錄,肯定會得到一隻5星的夢幻兔,這個在前中期是很不錯的寵物。

  神魔之塔刷初始得五星寵物具體方法:

  第一步:首先我們用電腦的QQ點擊註冊一個新的號碼,密碼隨便都可以寫,到時候刷到你想要的寵物再改密碼也行。

  第二步:然後回到首頁會再次看到兩種登入方式,我們選擇QQ登陸比較方便(因為微信登陸時直接轉到你手機微信,你要用微信登陸的話,需要先把微信改成你剛才申請的QQ號碼來登陸先,比較麻煩不推薦。)然後我們選擇切換賬號,把你剛才申請到的賬號輸入進去,然後繼續新手的任務後就可以刷五星的瞭,大傢加油吧,刷一個五星初始不容易啊,推薦大傢刷五星寵物盡量選擇加攻擊的。前中期加攻擊很重,推薦一下牛魔王和妖狐。這2個不錯,當然還有很多加攻擊的也不錯,看自己而定。

更多手機遊戲攻略請訪問安趣網遊戲攻略頻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