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少女裝備卡分析

裝備卡,裝備分為『神器』、『神衣』和『神樂符』。(看到神衣就會想到kill la kill….),相同名子、奧義的裝備卡,都隻能配帶一個。

神秘少女裝備卡分析

如下圖:

HP下方的那個26/42可以當做是cost,而4/4則是副卡可以配帶的數量,左邊紅色的勾勾是主卡,關係到角色動畫&奧義&屬性*2(不含Hp/Atk)&Buff增益,右邊藍色的是副卡,最多可以佩帶4~5個『不同名字』的卡。(待確認等級是否會影響配帶數量)

*『神器』主卡:奧義的類型、角色的武器造型、屬性*2

(可以配帶1張主卡、4張副卡) *『神衣』主卡:角色的衣服造型、屬性*2

(可以配帶1張主卡、4張副卡)

*『神樂符』主卡:自身Buff的增益、屬性*2 和 朋友使用助攻時的Hp/Atk/Buff

(可以配帶1張主卡、5張副卡)

界面的最下面有一些功能可以使用

*裝備卡顯示切換(等級、cost、攻擊 / 種類、屬性)

*目前屬性列表

*自動配置

*解除所有副卡

神秘少女裝備卡分析

裝備屬性

神秘少女裝備卡分析

神秘少女裝備卡分析

當屬性達到一定的數量時,就會開起Buff或Debuff

如果有開起屬性buff的話,在製作神樂符後,就會有而外加成。如下圖:冰擊+10%、冰耐性-20%(自身)。

*槍/刀/拳的屬性越高,製作出來的神樂符,在該武器屬性也有機率傢的越多,且會有3階段奧義的變化,屬性要求1~19點、20~49點、50點以上。

*Buff是每一階段+10%增益 *Debuff是每一階段-20%增益 (在底下的那行橘字,就是指還差多少屬性可以達到下一階段)

神秘少女裝備卡分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