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神大尺度視頻宣告《君王3》616公測

發佈日期:2015-06-12 11:24:47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自從《君王3》火爆上線以來,就受到玩傢的瘋狂追捧,一時坎德蘭大陸戰火四起,硝煙“燃”遍瞭各大戰場,在眾玩傢的焦急期待下,6月16日IOS版將正式登錄APP Store!更多精彩的活動和全新的戰役必定讓坎德蘭大陸更加沸騰,頭號粉絲葉梓萱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重要時刻,女神的甜蜜大禮馬上送到! 
 【來自女神的神秘大禮】     女神來瞭,屌絲的春天還遠嗎?在神奇的坎德蘭大陸處處充滿著未知和驚喜,女神葉梓萱會時不時出現在坎德蘭大陸的戰場上和勇士們一起殺怪抗敵,奮戰“王者”的榮耀!如果偶遇到她……你的命運或許就和短片中的小哥一樣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偶遇女神的最佳打開姿勢】     女神出沒ing,要做好準備哦!616下載《君王3》IOS版,火線加盟坎德蘭大陸,和好基友一起冒險廝殺,守衛要塞,擊殺BOSS,在神秘的野外戰場盡情鏖戰,探索稀有的精靈和神奇的裝備,打造屬於自己的王者軍隊!隻有最勇敢的勇士才能和心目中的女神不期而遇!極致的榮耀和超級酷炫的大禮都會讓你分分鍾登上人生的巔峰。 

     這是一場榮耀之戰,這是跨越生與死的距離,一起來守護心目中的女神,一起來攀登王者的巔峰,6月16日APP STORE,魔幻RPG《君王3》和性感葉梓萱都在等你來戰哦!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君王3》官網※《君王3》新浪微博※《君王3》騰訊微博《君王3》百度貼吧※《美峰數碼》官方微信號:meifenggame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