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3原罪獨狼高難度開局解析

《神界3原罪》中高難度在開局時,各人覺得使用獨狼最方便,當然優缺點是並存的,下面帶來獨狼開局心得,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神界3原罪獨狼高難度開局解析

優勢:HP翻倍,大幅降低玻璃大炮的懲罰,裝備量需求少,操作簡單,成型快。

劣勢:沒有NPC跟班的對白,技能點需要規劃好,總體輸出小。

主要註意事項

1.水蛭技能回血量和總血量掛鉤,所以非獨狼角色被物理攻擊後掉血15回8點,而獨狼就是回16點,前者會死,後者反到加血,這有天壤之別。

2.獨狼可以速成潛行5或者戰技5,前者使遊戲變成單人捉迷藏EASY版(不推薦),後者使你元素免疫,物理攻擊又能扛住,金鐘罩鐵佈衫挺好玩的。

人物創建我是 力敏智8、8、8,保證護甲都能穿,初級技能效果100%,地溝油,放血咒,聖光或火焰帶好。

到瞭5級出玻璃炮,7級出骷髏,鍛造出免疫擊倒,基本成型。起手一般都是加速隱形後召喚,然後就隨意瞭。

關於玻璃炮的使用方式

如果點瞭玻璃大炮,那麼血量懲罰50%,那麼血量是25%*S,就隻有原來的1/3瞭,困難難度前期血量大約在300-400之間,意味著差不多隻有100多一點的HP

這需要一個關鍵天賦,5點士兵為前提的Picture of health(不知道翻譯成啥瞭),效果是5%*士兵點數血量,也就是25%血量

註意:這個25%是直接加到總血量的系數上的,也就是點瞭玻璃大炮,再點這個天賦,系數就變成50%瞭,也就是說血量翻倍

這意味著,點瞭這個天賦,戰士能在前期5-6點體質的狀況下,能達到300HP上限,配合水蛭,玻璃大炮戰士是可以有足夠的生存力的

另外,這種戰士,每點體質=40HP,裝備附帶HP減半,註意加點體質,血量很容易撐上來

玻璃大炮對於輸出的提升我就不多說瞭,用過都懂

最合適的模板,莫過於1級的cain瞭,自帶5點士兵,水蛭天賦。5級就能點出picture of health+玻璃大炮,很快就成型瞭,其他的角色,狂吃技能書的話,也要7級以上才能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