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烙印 《神曲之符文英雄》解析女神秘聞錄

發佈日期:2016-10-10 11:04:26   發表來源:第七大道   編輯者:檢測【導語】:黑暗女神的封印松動,黑暗之力悄然侵襲;光明女神遺留的神器覺醒現世…SRPG手遊終結者《神曲之符文英雄》解析雙生女神秘聞錄!

  第七大道《神曲》正統續作,劉亦菲唯一代言手遊,SRPG手遊終結者《神曲之符文英雄》雙生女神的戰鬥相隔億萬年後,在特魯尼斯大陸再次展開!黑暗女神的封印松動,黑暗之力正在悄然侵襲;而光明女神遺留的神器有所感應,覺醒重新現實…得到光明神器的你,是否有戰勝黑暗的決心?

  《神曲之符文英雄》解析雙生女神秘聞
  劉亦菲邀你一起冒險:http://hero.xj7road.com/

光明與黑暗女神再度開戰

  【億萬年後,雙生女神再度開戰】

  億萬年前,《神曲之符文英雄》的雙生女神為瞭創世和毀滅展開曠世之戰,最終光明女神以微弱優勢險勝,將黑暗女神封印,創世成功,自己卻因神力耗盡陷入永眠…億萬年後,受特魯尼斯大陸符文晶石能量爆發影響,封印松動,黑暗女神蘇醒,一場巨大的陰謀在黑暗之中開始萌芽,生長~

光明神器,生命烙印

  【黑化!女祭司劉亦菲一體兩面】

  《神曲之符文英雄》的女祭司莉娜(劉亦菲飾)在穿越神界抵達特魯尼斯大陸時,體內被黑暗女神植入瞭黑暗之種…當女祭司劉亦菲面對大陸上各種血雨紛爭、爾虞我詐時,終於再壓抑不住心中的黑暗,墮入瞭黑化之路,蛻變為妖艷邪魅的黑化祭祀劉亦菲,隻按自身的欲望行事,無所顧忌!

神器超酷炫戰鬥特效

新魔靈-惡魔出戰

  【神器現世,光明神力霸氣激活】

  在特魯尼斯大陸被黑暗之力侵襲之際,光明女神在億萬年前遺留的光明神器突然覺醒,強大的神器烙印,專屬的女神光環,為《神曲之符文英雄》的玩傢加持光明之力!世間萬物皆為光明女神所創,無論天使、惡魔、娜迦、巨龍等物種,生命中的神器烙印全部被激發,力量狂飆上升!

激活神器,為光明女神而戰

  【神器烙印,拯救女祭司劉亦菲】

  神器烙印,作為光明女神創造所有生靈的生命中潛藏的光明神器,極具藝術美感,神秘的線條忽隱忽現,給人以強烈的視覺沖擊。在《神曲之符文英雄》中,生命越強大種族的神器烙印越稀有和獨特,而三大職業更是分別有自己的專屬烙印。激活你的神器烙印,為光明女神而戰!

雙面女祭司,黑白劉亦菲

  女祭司劉亦菲在黑化和光明的人格中備受煎熬,黑暗女神的陰謀,光明女神的神器…億萬年之後,特魯尼斯大陸的命運究竟會如何?《神曲之符文英雄》帶領你親身經歷雙生女神之戰,拯救女祭司劉亦菲!

掃一掃,關註微信公眾號,瞭解女神秘聞

  【關於《神曲之符文英雄》】

  《神曲之符文英雄》由《神曲》原班團隊開發創作,國民女神劉亦菲傾情代言。《神曲之符文英雄》結合瞭回合遊戲的策略要點和即時制遊戲的操作反應,並融入瞭大量創新的交互性設計,致力於打造一款玩傢玩得有趣的遊戲。

關鍵詞:神曲,神曲之符文英雄,代言人,劉亦菲,手遊
官網網站:http://hero.xj7road.com/
新浪微博: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
官方微信: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手機遊戲”or“shenqu_fwyx”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