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

主要的Mage Carry(法系核心神明)都是遠程攻擊。當然,這裡隻說像阿耆尼(Agni),阿努比斯(anubis),波塞冬(poseidon)這類適合做主力的神明,你硬要把索貝克(Sobek)說成是Mage Carry,我也沒辦法。這裡主要說的分類是high dps(高輸出)和半tank(半肉)。

Mage Carry(APC):
按老規矩,先來瞭解一下mage的一般特點(無裝備):
1、移動速度慢;
2、攻擊速度慢;
3、彈道速度慢。
看到這你和你的小夥伴是不是都驚呆瞭!?法系的神在基礎屬性上都弱與AD任何神,但是,法系贏在爆發,或者遠程輸出,在瞬間或者遠方就把對方打殘。當然這些還是離不開裝備的作用。

出門裝我一般是兩種選擇:
1、柯羅諾斯的吊墜(Chronos’ Pendant)出2級,本遊戲最高回藍裝備,滿3級後有25%的技能冷卻縮減效果。對某些gods控線,殺人都很好(如:拉 Ra,阿努比斯 Anubis)。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Chronos’ Pendant)

2、一雙 法鞋 還是很必要的,在鞋子一級減價後配上 吸血鬼罩袍(Vampiric Shroud)是很不錯的選擇,補好兵能很好增強自己持線效果,還可以帶上兩瓶藥水。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Shoes)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Vampiric Shroud)

接下來就是把鞋子升級瞭,到三級有兩種,分別是專註之靴(Shoes of Focus)和賢者之靴(Shoes of the Magi)。一個 +加15%的冷卻縮減,另一個加15法術穿透。
[attach]69155[/attach](Shoes of Focus)[attach]69156[/attach](Shoes of the Magi)

說到冷卻縮減在這裡補充說明一下,很多新手開始玩的時候有一個誤區,總覺得減CD特別重要,老出那些減CD的裝備(如:柯羅諾斯的吊墜 Chronos’ Pendant),堆傷害,反而忽視瞭破甲的重要性。

我覺得除非你選的神真的是沒有大招造成不瞭多少傷害的,出一點減CD裝也無妨,千萬不要去堆冷卻縮減,效果真的沒有高破甲效果好。90秒一個大招的時間並不長,不要舍不得大招,能抓一個是一個,有瞭人多的優勢,不用大招都能弄死對方。

所以大多數法師,我都會出加法術穿透的鞋。也有列外(如:阿耆尼Agni,波塞冬Poseidon)
自從出瞭 虛空聚焦之石(Focused Void Stone),個人感覺有如法師神器,+ 魔防,+ 魔力,+ 破甲,特別適合新手(強操控的老鳥就直接去出 黑曜石碎片 Obsidian Shard更好)。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Focused Void Stone)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Obsidian Shard)

如果你選的神有持續傷害技能,孤立寶石(Gem of Isolation)就是不可缺的裝備,技能打中有25%的減速效果,跟著慢慢削他吧。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Gem of Isolation)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Gem of Binding)

補一下,弗蕾亞(Freya)作為本遊戲特殊的法師,可以出 約束寶石(Gem of Binding),普通攻擊造成25%的減速。

法術吸血方面,我覺得作為主力兩個比較好的是 班克洛夫特之爪(Bancroft’s Talon)和 多項之書(Polynomicon)。前者給更多地法傷,和額外2%的法術吸血,後者在每次使用技能後的下一次普通攻擊會附加上自己法傷100%的額外魔法傷害。
這個還是要看情況,用 弗蕾亞(freya),波塞冬(poseidon)的時候會出多項之書(Polynomicon),主要還是 班克洛夫特之爪(Bancroft’s Talon)。當然,你不出吸血也行。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Bancroft’s Talon)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Polynomicon)

作為後期給法師技能傷害主要提升的就是來自塔戶提的懲戒權杖(Rod of Tahuti)(類似LOL的帽子的裝備),又一大神器!作為mage carry必出不可的裝備。直接給魔力來25%的加成,瞬間突破500法傷。強大,不解釋。
[attach]69163[/attach](Rod of Tahuti) 神裝已出,天下我有

再說法系半坦,跟carry一樣的特點,隻是出裝上有些改動。但是作為半肉,主要還是為團隊提供輔助,隻是在肉的同時,也能造成一定的傷害。

出門一個 前鋒印記(Mark of the Vanguard)無論是對承受小兵的攻擊還是來自對方神的不停騷擾都是不錯的選擇。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Mark of the Vanguard)

鞋出哪種不一定,可以考慮出 專註之靴(Shoes of Focus),也就是剛才提到能夠減CD的鞋子,或者 脛甲 Greaves。至於三級選 鍍銀脛甲(Plated Greaves)還是 強化脛甲(Reinforced Greaves)要看對方陣容,對方強控的神較多就選 強化脛甲(Reinforced Greaves),否則還是推薦 鍍銀脛甲(Plated Greaves),減少5%的所有傷害。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Greaves)

第二件選什麼就要看與你對線的那位是個什麼情況瞭,物理輸出還是魔法輸出。
魔法輸出的話當然就是出 虛空之石(Void Stone)瞭。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Void Stone)

是物理的話可以先出 神秘印記 (Mystical Mark)(類似日炎鬥篷)或者 豁免之墻(Wall of Absolution),前者三級後每秒對周圍40點的魔法傷害,後者在增加物理防禦的同時提供魔法傷害。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Mystical Mark) 神之浩劫法師Mage出裝見解(Wall of Absolution)

那些有持續傷害技能的坦克,出 豁免之墻(Gem of Isolation)也是好處多多。其他的裝備還是要看具體情況。

順便說一下阿瑞斯(Ares)這個神,很特殊。被動是任何光環類裝備能增加自己30點法傷。一身光環裝備又肉又有傷害,是半肉中很強的神,或者可以說是全肉但還有傷害!

剩下的裝備怎麼出還是那句話,作為tank,就好好出防禦裝備,千萬別落下又沒有傷害,又承受不瞭傷害,對團隊沒有價值的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