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刃戰寵升級竅門 少花錢多辦事

  神之刃中的戰寵升級需要花費大量的可姆豆、魔晶,但是有的人使用很少可姆豆、魔晶也可以辦到,這是為什麼呢?下面 安趣小編就為大傢揭秘神之刃戰寵升級的那些小竅門。

  1、關於吞噬順序

  按照正常習慣,我們會吞噬可姆豆,再吞噬小白怪,那就大錯特錯瞭,因為吞噬消耗魔晶和寵物等級有關,所有先吞噬一部本讓寵物無法升級的飼料卡,再去大規模吞噬可姆豆更為有利哦!

  2、吞食可姆豆吞噬順序

  我們先給可姆豆花費200魔晶吞噬十個白色小寶寶,奇跡發生瞭!沒錯,可姆豆小寶寶10級瞭!現在再進行吞噬這個10級可姆豆,從原來的5000經驗變成瞭10000+,這樣的話,我們一次性吞噬十個可姆豆就可獲得10萬經驗,所消耗的魔晶也是大大的減少。從需要消耗幾萬到僅僅需要幾百魔晶,省下來的可以更好的升級寵物。

神之刃戰寵升級竅門 少花錢多辦事

  如圖,根據可姆豆等級的不同,獲得不同的經驗獎勵。

  *可姆豆每升一級會獲得600額外經驗。

  *經測試,在11-12級收益達到最大(一定是一次性吞噬),普通可姆豆一般吞噬10個白色飼料卡即可達到。

  *黃金可姆豆建議吞噬1普通(5000經驗)可姆豆 +9白色飼料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