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刃如何充值 iOS版安卓版充值圖文教程

  玩遊戲充值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可以獲得高級的英雄和裝備,很容易就能大殺四方,非常適合時間有限有不甘人後的玩傢。神之刃有iOS版和安卓版,充值方式有所不同,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神之刃充值圖文教程。

  神之刃iOS版充值方法

  進入遊戲,點擊鉆石後面的“+”按鈕,進入充值界面。點擊購買就會彈出“是否購買”的對話框,點擊購買即可。

神之刃iOS版充值方法

  註意:購買之前需要對自己的iTunes賬號(同AppStore)充值,最低需充值50RMB,支持國內大部分銀行。

  神之刃安卓版充值方法

  進入遊戲,點擊鉆石後面的“+”按鈕,進入充值界面。我們可以選擇固定的充值額度,也可以選擇其他數額。

神之刃安卓版充值方法

  神之刃安卓版充值支持騰訊Q點、財付通、快鍵銀行、QQ卡、手機充值卡等,充值方式多樣,滿足玩傢的不同需求。

       以上部分就是安趣網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神之刃攻略,更多手機遊戲攻略請訪問安趣網遊戲攻略頻道!

       神之刃玩傢交流群:30160109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