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全面升級 諾基亞X2或將本月發佈

作為諾基亞的安卓系統的諾基亞X雖然上市時間不長,但微軟移動方面卻似乎有了更新換代的打算。除了此前傳出下一款諾基亞X系列手機將會有專門Home按鍵,以及洩露了部分功能規格之外,日前來自印度BGR網站的消息又爆料稱,諾基亞X系列第二代新機將有望在本月晚些時候發佈,至於最可能的發佈日期則是6月23日。

硬體全面升級 諾基亞X2或將本月發佈

在硬體設定上面,諾基亞X2配有主頻為1.2GHz的高通驍龍200(MSM8X10)雙核處理器,並且集成了Adreno 305 GPU。同時該機在其他硬體設定上也有不同程度的升級,擁有1GB RAM記憶體和4GB ROM存儲容量,支援儲存卡擴展,而在攝像頭方面則增加了30萬圖元前置鏡頭,並且還將主鏡頭升級至500萬圖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