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iOS應用崩潰率是安卓應用的兩倍

  某數碼訊(編譯:唐馬克)在蘋果前一段時間推出最新版的iOS 7.1之後,應用支持服務商Crittercism通過調查發現,相比於老版iOS來說,iOS 7.1的應用崩潰率從2%下降到瞭1.6%,穩定性有瞭不小的提升。

  不過從Crittercism最新公佈的數據來看,Android在應用程序穩定性方面的表現要比iOS更好。Crittercism稱Android 2.3 Gingerbread的應用程序崩潰率為1.7%,與iOS 7.1相當,而在升級到Android 4.x之後,應用程序的崩潰率大幅下降為0.7%,這個成績要比iOS 7.1優秀很多。雖然有很多用戶仍然認為Android應用程序不是很穩定,但是考慮到Crittercism是通過監測數十億個Android和iOS應用程序之後才得出的結果,因此這些數據還是非常可信的。

  當然,導致應用程序出現崩潰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應用程序與最新版系統存在兼容性問題,或者應用程序設計本身存在缺陷,容易出現崩潰問題。不過從數據的直接對比來看,Android應用程序的確要比iOS應用程序更穩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