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坑爹!8歲女童玩iPad遊戲內購4萬元

【Game2.tw新聞群組】7月20日最新消息:英國一名8歲的小女孩在玩父親的iPad上的免費遊戲時,無意間購買內置道具、關卡等花費了4000英鎊(約合人民幣3.7萬元),結果導致父親的銀行卡帳戶被凍結。目前,這名父親已向蘋果公司提出撤銷款項申請,但請求被拒。


8歲女童玩iPad遊戲內購4萬元

這位“不幸的”父親叫李•尼爾。其8歲小女兒在玩免費遊戲時,由於記住了尼爾之前下載軟體時使用的密碼,不知覺中購買了內置的許多道具和關卡。她在剛開始玩的六天裡就已經花了2000英鎊(約合人民幣1.9萬元),之後的五個月共花費4000英鎊(約合人民幣3.7萬元)。

尼爾說,直到他的銀行卡帳戶被凍結時他才知曉這一情況。尼爾向蘋果公司申請撤銷這筆款項,他認為一個小女孩在對金錢沒有任何概念的情況下做出的買賣是可以忽略的,但蘋果公司拒絕了這一請求。尼爾在對蘋果公司表示失望的同時,還對銀行一直沒有給他任何支出警告而深感不滿。目前,尼爾不得不賣掉他的汽車和摩托車以償還債務。尼爾表示:“我希望人們以後對這些免費遊戲謹慎一點。”

確實有些免費遊戲的道具不用你去購買,它會不斷的提示引導你去買,或者有的乾脆經常彈出購買的按鈕。如此便捷的購買方式,也給小孩子不斷消費提供了便捷通道,而小孩子的分辨力不足,也許並不知道他們正在用真錢消費….. 要防止此類事情發生,調整這些遊戲的收費方式,或者比設置密碼更有效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