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BLAST前期攻略

真叁國無雙BLAST這遊戲剛出不久,如果跟PC版的真叁國無雙比,這手機BLAST版本也繼承瞭很多無雙系列的元素,連擊、CHARGE攻擊、無雙、激無雙等等,簡易的控制,但也算略有戰略性(最小不會讓你躺著過),以下用簡單的短句說一下小心得 (歡迎各位補充)

真三國無雙BLAST前期攻略

開始遊戲相關:

  1. 遊戲的帳戶非常重要,建議先到官網開帳戶,然後進遊戲後選右邊的[登入]開始遊戲
  2. 不然很容易給自己手機的暫存影響登入的帳戶。
  3. 這遊戲載入速度很慢,因它是邊玩邊下載內容,如想加快一點速度可於設定那邊按[一概下載]。內容大約4-500MB,但要下載15-25分鐘左右(wifi),下載完建議重開手機一次。
  4. 這遊戲好像3G/4G網絡不可玩,隻有連WIFI才可以(本人沒試過街上玩到…還是我運氣背?)
  5. 可能是香港3G/4G不行? 有待研究。
  6. 新增: ~自由~迷子:講一下 3G網路是可以玩的喔~~ 隻是loading會比較久…
  7. 這遊戲維護沒有通告,關瞭某功能沒公告。(OK,有通告但正常很難發現) 如果某天你連不上、開不到遊戲、某關卡進不到等等,看看討論區是否有人跟你一樣,有就當作維護吧。
  8. 承上題,個人感覺這公司的服務略差,如需要引繼等動作的話需要懂若幹的日文,這公司的帳號管理比一般日本遊戲麻煩(OK,我認我未瞭解)。
  9. 至於遊戲繼承: 本站教學,本人試過OK的
  10. 最好有G-MAIL帳號。
  11. 事前登錄過的玩傢請盡快CHECK E-MAIL, 沒看到請檢查垃圾箱, 太久就會被清走瞭!
  12. 如果剛開始遊戲時一直彈回桌面等等的,也請試試清除遊戲資料+清除瀏覽器cookies。

遊戲內容相關:

  1. 用抽獎卷抽的第一次勉強算是首抽(大約兩場戰役後)(5分鐘)
  2. 之後如果打多叁場戰役都作戰成功的話有300寶石可抽一次(大約共需10分鐘)
  3. 再如果玩下去獲得15個角色會送1000,獲得30角色再送1000,路上的戰役如果都[作戰成功],大約就可儲到3000石11抽 (加之前的步驟大約1小時左右)
  4. 還有列傳送的抽獎卷2-3張, 請自己決定你的首抽是到那裡為終點較有效率
  5. 如果都不滿意你的角色要重刷的話,清除遊戲資料+清除網頁COOKIES再開就OK
  6. 這遊戲有個叫[試抽]系統,每天重置一次,一抽/十一連抽共用,試抽不需要任何寶石,但如果試抽有好東西,你可以立即[買]掉這個結果
  7. (例: 我有3000寶石,試11抽結果沒SR卡,終瞭這試抽>到12點後重置再試11抽,看到內裡有兩隻SR,就可以按[購入]用3000石[確定]這組卡瞭)
  8. 聽說: 這遊戲的寶石超易取得,沒有刷首抽和課金的必要,有人用遊戲內送的寶石收集瞭現時所有的SR卡,這供大傢參考(本人屬於33連抽全R的玩傢,所以乖乖首抽…)
  9. 點擊圖像可以放大角色圖
  10. 強化用同國的角色經驗x1.5
  11. [好友] 除瞭AI控制會攻擊及會使用無雙外,還分[守護] / [回復]等等類別,[守護]類會幫主角提升攻擊/防禦力等,[回復]類會在危急時補血。
  12. 角色會有[覺醒](不是每個角色也有),隻要將角色資料內說明的[覺醒戰]攻破、等級滿級及出戰時放隊長就可覺醒,覺醒後能力未知(應該是數值上升,技能效果上升,連擊變成5連等等((估計!))
  13. 謝謝a8709125(武惡靈)提供: 覺醒會提高等級上限(SR 30/30->SR+ 30/60)
  14. 另外還會多一招CHARGE攻擊 也就是畫面右下的黃色圈會多一個, 連擊變還是3連
  15. 角色的[特技]和[連系]是需要帶出場某次數後才可以解封,[特技]可以解釋為主動技,於戰場上需要無雙值使用,[連系]可解釋為被動技,例如隊伍蜀國角色數量越多,能力越高等等。
  16. 每角色也會有對應的兵種,用來守著本陣,暫時未知是否有相剋。騎兵會把敵方小兵推開,步兵會慢慢上前交戰,弓兵在後方一直使用羽毛(?)攻擊。
  17. SR的角色會有自己的[列傳]關卡開啟,無聊來去玩玩也會有抽獎卷或寶石等獎勵。
  18. [戰役]內有時會有分支路線,有些[戰場]會有[作戰]二字,這些地方會有特別的任務,完成後會有獎勵,這些任務大多要你[盡快殺死XX]。
  19. 戰場隨機會有緊急任務(應該是隨機的),這些任務有時是[這關卡破關後會有金寶箱]、[不用特技打死XX]、[用無雙殺死XX]等等,完成後確定會是金寶箱。
  20. 出戰用的包子(別的遊戲叫體力)大約10分鐘回1,包子左邊的數值是經驗值,假設戰役需要3包子的話,完成後就+3經驗。
  21. 承上題,聽說有玩傢的包子不會回復,需要更改做日本時區方可正常回復包子數量(請自行google)。

戰鬥相關:

  1. 每個角色攻擊方法也是貼近敵人會自動叁連普攻,第叁下普攻時身體會閃紫藍色的光,這時按畫面右下的黃色圈就是CHARGE攻擊,攻擊力大約普攻3倍。
  2. 遊戲的無雙值透過攻擊小兵取得,用上題的方法去攻擊一團小兵大約可以存滿2-3條無雙值,無雙值用來放控制角色的無雙亂舞,或是隨從(隊伍右邊3個)的[特技]。
  3. 遊戲初期,有[回復]或[鼓舞]特技的隊友很重要,就算效果是[小]也足夠補滿你角色的血量,隻需要1格氣,而最重點是: 這些特技也可以回復本陣的血量。初期建議最小帶1-2隻有回復的角色。
  4. 每角色的無雙亂舞也差不多,前方突進、前方遠攻、前方範圍、自身周圍攻擊等等
  5. CHARGE大約也是前方遠攻、自身周圍等。
  6. 個人來說用得上手才是王道 (當然也有人唯美系,愛戰勝一切!)
  7. 切記不要帶著敵方主將在本陣附近戰鬥,敵方每攻擊你一次也會攻擊到本陣。
  8. 真的不夠打的話,就盡量拖給你的高級戰友去打,你來檢尾刀也可以(電腦一定不會殺死敵方武將,怎打也會剩一滴血)
  9. 戰場內天冷的地區機率普攻會機率凍結對方(敵我),大霧會區域落雷,註意地上紅圈便躲。
  10. 戰場內的攻城兵器盡量先打,不然在畫面中央很易被圍射(特別是弓箭臺),再不是就躲到最後,小心本陣同時被打就好。

暫時以上, 歡迎補充,排版排瞭幾次也排不到,抱歉傷眼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