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女神Zora甜美領航《S級召喚師》2月18日榮耀公測

發佈日期:2014-02-18 15:58:53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千呼萬喚!韓國超人氣手機遊戲《S級召喚師》終於在今(18)日開放公測,推出Android和ios雙版本,遊戲更邀請瞭被網友喻為療癒系女神的「Zora陳思穎」,化身成為新手指導員帶領玩傢進入闖關,遊戲廣告影片更將於今日首度曝光。
 


韓國雙榜冠軍  即時戰鬥自由規劃
 
   《S級召喚師》由韓國手機遊戲研發大廠BiCORE團隊研發,在韓國上市後便迅速獲得TSTORE下載、推薦排行雙料冠軍,同時又長期占據Google Play最高營收與熱門免費遊戲雙榜排行前十名。研發團隊最引以為傲的遊戲特色便是具高度自由性和策略性的即時戰鬥系統,進入戰鬥畫面時英雄會自動站位,玩傢須要根據各英雄不同的CD時間和技能,即時並任意選定英雄,施展大絕或是進行治療、回防等招式。而英雄的養成、進化和武器提昇也顯得相當要。
 

 
好友互助系統勇闖BOSS巢穴
 
   玩傢就像公會會長,挑選7名不同職業的英雄進入各地闖關,配合好友互助系統,玩傢可以挑選真實玩傢所培養的隊長角色一起闖關,通常玩傢的隊長角色都相當強大,也能配合玩傢指揮施放技能,是不可多得的冒險夥伴。遊戲中除瞭互助系統外,玩傢也可以和好友共同攻打召喚BOSS,PPVP系統也是顯現玩傢實力的地方。而跟隨任務進展,玩傢會蒐集到越來越多的英雄,遊戲可預儲五種隊伍組合,玩傢可依照PVP、BOSS或是地圖副本的難易特性,來挑選合適的隊伍組合進入。遊戲也提供強化和進化的功能,相同職業的英雄就可進行吞噬強化,不同星級的同樣英雄也會有完全不同的技能,英雄的養成、進化和武器提昇也大大增添策略規劃的樂趣。
 

 


慶祝活動盛大展開  PS4、iPad mini大方送
 
   公測版本除瞭200名英雄和300大關卡地圖全部開放之外,公測期間更推出多重慶祝活動,總計送出20萬金幣、上萬水晶和英雄召喚卡……等,參加指定活動更有機會獲得,PS4、iPad Mini、New iPad等3C好禮。
 
活動一.首次儲值水晶2倍返還!
活動時間:永久
活動內容:不論金額,隻要首次儲值,就能獲得2倍的水晶數量!
 
活動二.全民召喚新手禮包
活動內容:玩傢進入遊戲後即可在信箱內領取新手禮包,助您闖關練級高枕無憂。
禮包內容:AP恢復藥X3,BP恢復藥X3,金幣*5000,英雄召喚卡*1,武器召喚卡*1
 
活動三.自動戰鬥特權免費體驗
活動時間:創建部隊後三日內
活動內容:玩傢創建部隊後3日內可免費享受自動戰鬥特權。儲值任意金額後即可「永久」開啟自動戰鬥特權。
 
活動四.每日簽到送好禮
活動時間:永久
活動內容:
玩傢每天登陸後即可領取一定數量的水晶,連續登陸10天就可獲得價值200水晶的英雄召喚卡*1
 
活動五.召喚之王誰與爭鋒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4年2月24日 10:00
活動內容:
召喚之王,誰與爭鋒?截止至2月24日10:00時,PVP作戰排行榜前10名玩傢可獲得豐厚獎勵。
獎勵內容:

排名 獎勵內容
第一名 50000金幣英雄召喚卡X5 武器召喚卡X5 2000水晶
第二名 40000金幣英雄召喚卡X4 武器召喚卡X4 1500水晶
第三名 30000金幣英雄召喚卡X3 武器召喚卡X3 1000水晶
第四名-第六名 20000金幣英雄召喚卡X2 武器召喚卡X2 500水晶
第七名-第十名 10000金幣英雄召喚卡X2 武器召喚卡X2 100水晶

活動五.iPad mini、New iPad大放送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4年3月17日
活動內容:至全傢獲得女神降臨禮包,遊戲內兌換禮包成功者,可獲得iPad mini、New iPad抽獎機會。
 
活動六.PS4 瘋狂抽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4年3月17日
活動內容:遊戲內儲值GASH 1000點以上,即可獲得PS4抽獎機會。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S級召喚師》官方網站
※《S級召喚師》Zora公測介紹影片
※《S級召喚師》FACEBOOK粉絲團
 

▲IOS及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