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袋鼠存檔攻略修改無限金錢安卓完整版

這款遊戲其實有些類似于神廟逃亡這款遊戲,講述的是袋鼠Barney的逃生故事,這只可愛的小袋鼠是曾經被偷獵者捕獲,現在它重新逃了出去,但是偷獵者在後面緊追不捨,我們需要做的就是説明袋鼠徹底的逃脫。遊戲擁有兩種模式,也就是故事模式以及無盡模式,兩種模式都是需要使用金幣進行解鎖,而這個安卓瘋狂袋鼠存檔已經將金幣數量修改為了一億,大家懂得哦。

安卓瘋狂袋鼠是由著名遊戲開發商gamelion開發的一款休閒遊戲,遊戲的可玩性非常不錯,並且原生中文的,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了安卓瘋狂袋鼠存檔,已經修改了無限金錢哦,並且不需要啟動了。

安卓瘋狂袋鼠存檔時活說明:

1、金錢數量修改為了一億;

2、已經啟動為完整版了,使用了這個存檔後遊戲就是完整版;

3、注意,遊戲的內購也就是短信購買物品這一項不要使用,沒有破解,會扣費的,大家使用無限金幣解鎖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

1、首先確保你的安卓設備已經root並安裝了鈦備份工具;

2、下載並解壓安卓瘋狂袋鼠存檔,可以得到一個TitaniumBackup資料夾;

存檔下載

3、將你的安卓設備和電腦連接,將第二步中解壓出來的TitaniumBackup資料夾放置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下並選擇覆蓋;

4、打開手機上的鈦備份工具,找到安卓瘋狂袋鼠遊戲程式,選擇【恢復資料】即可,這樣我們就成功使用了安卓瘋狂袋鼠存檔。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