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歌201關答案野人花園

caigetihuan

瘋狂猜歌201關答案野人花園介紹,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是澳大利亞雙人音樂團體,由主唱戴倫·海斯(Darren Hayes)和吉他手兼鍵盤手丹尼爾·鐘斯(Daniel Jones)組成。澳洲歷史上最成功的組合之一,已經解散。

瘋狂猜歌201關答案野人花園1

歌手介紹

野人花園在一開始創作歌曲時就把目光投向了歐美流行音樂界,於是他們創作出了第一支單曲“I Want You”,這首歌曲充滿了80年代的歐洲流行歌曲的韻味,而且帶著一種別具風格的清新感覺。在創作這首歌曲的時候他們的靈感就一發不可收拾,緊接著他們又作出"To the Moon and back",這首歌曲講述了一個女孩得不到人間親情與父母關心之後幻想跟自己喜愛的人奔赴月球生活的傷感故事;以及"Break me,shake me"這首深沉而瘋狂的搖滾歌曲;還有"Truly,madly,deeply",這首是在他們外出時寫給Darren的妻子Colby的歌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