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歌150關答案後街男孩

caigetihuan

瘋狂猜歌150關答案後街男孩介紹,後街男孩(英文:Backstreet Boys,縮寫:BSB)是一支美國流行樂組合,1993年于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成立,其成員分別為:尼克·卡特(Nick Carter)、霍伊·多羅夫(Howie D)、布萊恩·利特爾(Brian Littrell)、亞歷山大·詹姆斯·邁克林(AJ·Mclean)和凱文·理查森(Kevin Richardson)。

瘋狂猜歌150關答案後街男孩1

歌手介紹

後街男孩的團名“Backstreet”原是奧蘭多市的一個著名跳蚤市場(Backstreet Market)的名字,

“Backstreet”這個詞的直譯是“後街”。在大陸地區對他們的譯名是“後街男孩”,在臺灣地區則是“新好男孩”。

1993年,來自Florida州的初中生HowieD,A.J.,Nick和來自Kentucty州Lexington市的表兄弟Kevin , Brain (高中生)在一間錄音室相遇。他們之前均有過表演經驗,其中Nick曾演過肥皂劇。大家一見如故,遂 進行了長談,結果他決定組建一個樂隊–Backstreet Boys。

就在接下來的幾年中,Backstreet Boys以他們的實力征服了全世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