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歌三個字歌手答案 蕭敬騰

點擊查看全部瘋狂猜歌解答,攻略

瘋狂猜歌三個字歌手答案:蕭敬騰。

我很喜歡蕭敬騰,因為他是一位很有才華的歌手。他的歌喉很好聽,能讓你沉醉其中。並且他有種不屈不撓的精神,並沒有因為任何困難放棄對音樂的執著追求。他可以激勵我。

蕭敬騰(Jam Hsiao),台灣流行樂壇人氣小天王,出生於台北市,其有二分之一原住民血統,母親是花蓮縣的阿美族人,家中有兩個哥哥和一個姐姐。 15歲時學了三個月的爵士鼓,之後藉著自行摸索,17歲即擔任爵士鼓教師,並協助輔導小區青少年學習鼓藝,連續兩屆獲頒台北市政府善行獎。蕭敬騰20歲時成名於台灣超級星光大道節目的踢館賽環節,21歲簽約華納唱片公司,現已發行四張全新製作專輯,兩張翻唱專輯,代表作包括《收藏》、《王妃》、《新不了情》、《王子的新衣》、《原諒我》、《海芋戀》、《阿飛的小蝴蝶》、《狂想曲》、《以愛之名》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