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圖藍色圓光照著一棟大樓猜電影答案

點擊查看全部瘋狂猜圖解答,攻略

瘋狂猜圖電影電視中有一個圖片比較特別,好像ufo電影一樣,一個圓形的藍色光環照射了一棟大樓的頂部,整個天空是橘紅色的,好像世界末日一樣,猜3個字答案是什麼?

答案:獨立日

這張圖主要還是根據獨立日的海報畫面製作的,沒什麼創新,看過了就知道,沒看過就不知道。

《獨立日》是美國1996年上映的一部科幻片,由羅蘭·艾默里奇執導,威爾·史密斯、比爾·普爾曼等主演;主要講述一艘巨型的外星人母船進入地球軌道,並釋放了三十多個小型飛船進入地球大氣層,停留在世界幾大城市上空,造成人們的恐慌。美國總統(比爾·普爾曼飾)聯合各國領袖共商解決之道,科學家(傑夫·高布倫飾)和空軍上校史蒂芬希爾(威爾·史密斯飾)合作為人類的命運奮鬥,從而阻止外星人入侵,捍衛地球的故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