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圖紅色的墓碑上面14個灰色格子答案

點擊查看全部瘋狂猜圖解答,攻略

瘋狂猜圖有一張圖類似紅色的墓碑,墓碑的上面有14個灰色格子,背景是淺綠色的,最底部是深灰色,猜城市答案2個字是什麼?

答案:英國

這一題還真是沒看懂。雖然知道了是英國,但是不理解也是頭疼啊,誰能告訴我! !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又名英國,大英帝國。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ish Isles and Northern Ireland),是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組成的聯合王國,主體是英格蘭,所以習慣上稱英國(英國本來是英格蘭王國的簡稱)。英倫三島是指英格蘭(England)、蘇格蘭(Scotland)和威爾士(Wales),由於北愛爾蘭(Northern Ireland)位於愛爾蘭島,其餘眾多島嶼面積過小,所以不包括在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