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圖新玩法瘋狂猜顏色怎麼玩攻略

瘋狂猜圖本次更新還增加瞭新玩法“瘋狂猜顏色”,小編叫大傢如何來玩瘋狂猜顏色。玩傢通過選擇顏色填入圖中來完成關卡。填入正確的顏色可完成關卡,如果填圖錯誤則會損失1點體力。這種類似塗鴉的玩法很容易讓人聯想起小時候,用彩筆給空白圖片上色的感覺,親切感十足!勾起很多小夥伴美好的回憶。

瘋狂猜圖新玩法瘋狂猜顏色怎麼玩攻略

瘋狂猜圖自推出以後立即受到的廣大玩傢的喜愛,瘋狂猜圖官方也再接再厲推出瞭瘋狂猜圖的衍生作品和瘋狂猜圖的資料片。《瘋狂猜圖》新資料片“周末也瘋狂”目前仍處於蘋果審核狀態,將在審核通過後立刻放出下載。這次瘋狂猜圖新添加一個新玩法“瘋狂猜顏色”你會填嗎?新版發佈後,報名送“小米2A”手機活動同時開啟。

瘋狂猜圖新玩法瘋狂猜顏色怎麼玩攻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