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圖國家答案一杯啤酒背景是藍色格子

點擊查看全部瘋狂猜圖解答,攻略

瘋狂猜圖國家答案中一杯啤酒背景是藍色格子答案是什麼?國家一扎啤酒後邊全都是藍色菱形格子用戶都是這樣形容的。

答案:德國

公元1516年巴伐利亞公國的威廉四世大公頒布了「德國純啤酒令」,規定德國啤酒只能以大麥芽、啤酒花和水三種原料製作,所以近五百年來德國啤酒即成為了所謂純正啤酒的代名詞。所以看到啤酒就知道是德國了。

今日的德國為世界第二大啤酒生產國,境內共有一千三百家啤酒廠,生產的啤酒種類高達五千多種,而根據官方統計每個德國人平均每年喝掉138公升的啤酒,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德國人更熱愛啤酒的民族了!特別是在每年慕尼黑啤酒節(Oktoberfest)期間竟可消耗高達六百萬公升的啤酒。多年來經德國人培養形成的啤酒文化更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