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圖名人明星背景有一燈泡黑色西裝眼鏡3個字答案

點擊查看全部瘋狂猜圖解答,攻略

瘋狂猜圖名人明星分類,一背景為灰色,上面一男子穿著黑色西裝打著白色的領帶,帶著副眼鏡,手指向自己,旁邊還一個類似於燈泡一樣的東西,答案要猜三個字的人名。

答案:李開復

 

李開復(1961年12月3日-)中國台灣人,是一位信息產業公司的執行官和計算機科學的研究學者。 1998年,李開復加盟微軟公司,並隨後創立了微軟中國研究院(現微軟亞洲研究院)。 2005年7月加入Google(谷歌)公司,並擔任Google(谷歌)全球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一職。 2009年9月宣布離職並創辦創新工場任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創新工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開復2011年11月通過微博公佈了來自卡內基梅隆大學的聲明和聘書,以回應方舟子對其職稱的質疑,並詳細總結了自己獲得職稱的過程。 2012年9月,李開復痛斥citron research報告欺騙投資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